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传斯罗伊transfluid

液力耦合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意大利传斯罗伊transfluid MPD分体式动力传动 泵驱动
意大利传斯罗伊transfluid MPD分体式动力传动 泵驱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5意大利传斯罗伊transfluid MPD分体式动力传动 泵驱动 
品牌: 传斯罗伊transfluid
最小起订量: 1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5 16:05
 
详细信息
意大利传斯罗伊transfluid MPD分体式动力传动 泵驱动
陈华丽
QQ:235163559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260275
电话:010-64714988-17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5@handelsen.cn
陈华丽邮箱:sales6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2 陈华丽微信二维码

 Transfluid的技能和不断更新的能力是Transfluid成功的基石。Transfluid 产品目录不断丰富,每年在Transfluid的工厂生产超过 30,000 种产品(每种产品都经过安全、质量和耐用性测试),并在 1997 年为Transfluid赢得了劳埃德注册 ISO 9001 认证

TRANSFLUID联轴器(K系列)是一种恒定填充类型,由三个主要元素组成:
 
1.安装在输入轴上的驱动叶轮(泵)。
2.安装在输出轴上的从动叶轮(涡轮)。
3.盖,法兰连接到输出叶轮上,带有油封。

型号:

transfluid MPD18

transfluid MPD22

transfluid BB640

transfluid CC650

transfluid SAE B

transfluid SAE C

transfluid SU4

transfluid SU3

transfluid SU1

当安装在 MPD 上的泵和从动装置之间存在干扰时,头部扩展套件是的解决方案。 该套件可安装在任何头上,并为 MPD18 和 MPD22 提供 164 mm 的额外间隙和 190 mm。

此外,扩展套件可反转 MPD 头部的旋转,使其在需要发动机旋转的情况下非常有用。

SPD 是一种创新的模块化泵驱动装置,设计用于安装在带有 SAE 飞轮和外壳的工业发动机上。
驱动输入是坚固的橡胶块驱动飞轮联轴器。这种弹性联轴器可吸收径向和角度不对中并抑制扭转振动。
为了便于安装,泵塔可以安装在 360 度以上的 12 个可能位置。
输出飞轮可以接受变速器、泵、压缩机和取力器。

serie_K
TRANSFLUID恒定填充流体联轴器遵循所有离心机的法则:
 
1.传递的扭矩与输入速度的平方成正比;
2.发射功率与输入速度的立方成正比;
3.发射功率与电路外径的五次方成正比。
 
产品分类:
Transfluid K-CK-CCK系列液力偶合器
Transfluid KX系列液力偶合器
Transfluid KSL系列调速型液力偶合器
Transfluid KPT系列调速型液力偶合器
Transfluid KPT系列内燃机驱动用泄液型液力偶合器
Transfluid MPD系列泵分动箱
Transfluid RBD系列弹性联轴器
Transfluid KFBD-SKF系列内燃机驱动用液力偶合器
Transfluid HF系列液压离合器
 
意大利传斯罗伊transfluid MPD分体式动力传动 泵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