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传斯罗伊transfluid

液力耦合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意大利Transfluid液力耦合器17KRB - D65传斯罗伊
意大利Transfluid液力耦合器17KRB - D65传斯罗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意大利Transfluid液力耦合器17KRB - D65传斯罗伊 
品牌: Transfluid
最小起订量: 1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24 17:39
 
详细信息
意大利Transfluid液力耦合器17KRB - D65传斯罗伊
陈华丽
QQ:235163559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260275
电话:010-64714988-17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5@handelsen.cn
陈华丽邮箱:sales6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2 陈华丽微信二维码

TRANSFLUID联轴器(K系列)是一种由三个主要部分组成的恒定填充型联轴器

安装在输入轴上的驱动叶轮(泵)。

安装在输出轴上的被动叶轮(涡轮机)。

盖子,与输出叶轮法兰连接,有油密封。

TRANSFLUID恒定填料液力偶合器是一种液力传动装置。

叶轮的性能类似于离心泵和水轮机,泵的输入驱动(如电动机或柴油机)的动能被输送到联轴器油中。油通过离心力穿过涡轮机的叶片向联轴器外部移动。

这就吸收了动能并产生了一个总是等于输入扭矩的扭矩,从而导致输出轴的旋转。由于没有机械连接,磨损实际上是零。效率只受泵和涡轮机之间的速度差(滑移)的影响。

Transfluid 泄液型液力偶合器

可使柴油机与负载脱开,有以下优点:

使柴油机无载加热,平稳起动,避免皮带打滑,冲击和过载保护吸收振动,可承受大径向载荷,K系列联轴器使用油工作,但也可根据要求进行水操作。

柴油机液压联轴器-起动机

KFBD系列恒定液力偶合器适用于由内燃机驱动的所有工业设备,功率可达500 kW。

通过流体传递动力,它们提高了整体性能,保护了驱动和从动机器。

可通过电磁阀进行远程控制点动驱动,主要附件如滤油器、充液油泵和控制阀外部安装,维护方便无摩擦副磨损,寿命长

应用

磨机,破碎机,碎木机,研磨机,撕碎机

皮带输送机

往复和离心泵,压缩机

船用动力装置,船舶推进器

发电机

离心风机和鼓风机

KSL系列调速型液力偶合器采用简单而有效的工作原理,具有极高的效率和优秀的品质性能。

作为功率传动介质的油液,被油泵从油箱吸入并被送到液力偶合器的工作循环圆,然后通过液力偶

合器外缘上的一系列节流塞流回油箱。

变量充液原理:

通过一个变频调速装置,控制供油泵对工作循环圆的充油流量,

改变工作循环圆中的油液的平衡条件,进而改变液力偶合器的滑差率特性,实现液力偶合器的调速驱动和实现理想的软启动。

力矩限制功能:

除具有液力偶合器传动的全部优点外,调速型液力偶合器的输出扭矩是逐渐增加的。

意大利Transfluid液力耦合器17KRB - D65传斯罗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