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传斯罗伊transfluid

液力耦合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意大利Transfluid液力耦合器27KRB - D120传斯罗伊
意大利Transfluid液力耦合器27KRB - D120传斯罗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意大利Transfluid液力耦合器27KRB - D120传斯罗伊 
品牌: Transfluid
最小起订量: 1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24 17:50
 
详细信息
意大利Transfluid液力耦合器27KRB - D120传斯罗伊
陈华丽
QQ:235163559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260275
电话:010-64714988-17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5@handelsen.cn
陈华丽邮箱:sales6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2 陈华丽微信二维码

Transfluid传斯罗伊耦合器采用液力传动原理,通过液体的流动来传递动力。它由两个主要部分组成:驱动器和被驱动器。驱动器连接到动力源,被驱动器连接到负载。当驱动器旋转时,液体被压入耦合器,产生液压力,使被驱动器开始旋转。当驱动器停止旋转时,液体停止流动,被驱动器也停止旋转。

  Transfluid传斯罗伊耦合器具有多种型号和规格,可以根据不同的应用需求进行选择。它们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和船舶领域,如发电机组、水泵、风力涡轮机、船舶传动系统等。

 Transfluid耦合器21KRG是一种高性能的机械传动装置,适用于各种工业和船舶应用。其主要技术参数如下:

  扭矩传递范围:最大扭矩可达21000 Nm。

  最大转速:最高转速可以达到7500 rpm。

  控制方式:支持手动控制、电动控制、液压控制等多种控制方式。

  工作温度范围:耐受温度范围广泛,可以在-20°C到+70°C的温度范围内正常工作。

  轴向负载能力:最大轴向负载为15kN。

  防护等级:耦合器支持多种防护等级,适用于不同的工业和船舶环境。

  重量:整个耦合器的重量为270kg。

  Transfluid耦合器21KRG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和船舶领域,如发动机组、水泵、风力涡轮机、船舶传动系统等。它以其高性能、可靠性和易于使用的特点,深受用户的喜爱和信赖。

 Transfluid耦合器17CKRG是一种高性能的机械传动装置,适用于各种工业和船舶应用。它采用液力传动原理,可以传递大扭矩和高功率,同时具有快速连接和断开的特点,使得机械传动系统更加灵活和高效。

  17CKRG型号的Transfluid耦合器具有以下特点:

  高扭矩传递能力:最大扭矩可达17000 Nm,可满足各种高扭矩传动需求。

  快速连接和断开:耦合器可以在几秒钟内快速连接和断开,提高了机械传动系统的灵活性和效率。

  多种控制方式:耦合器可以通过手动控制、电动控制、液压控制等多种方式进行控制,方便用户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轻巧紧凑:耦合器体积小、重量轻,安装方便,适用于各种空间受限的应用场合。

  17CKRG型号的Transfluid耦合器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和船舶领域,如发电机组、水泵、风力涡轮机、船舶传动系统等。

 Transfluid传斯罗伊耦合器是一种高性能的机械传动装置,用于连接和断开两个旋转部件,通常用于工业和船舶应用中。它可以传递大扭矩和高功率,同时具有快速连接和断开的特点,使得机械传动系统更加灵活和高效。


意大利Transfluid液力耦合器27KRB - D120传斯罗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