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传斯罗伊transfluid

液力耦合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意大利Transfluid液力耦合器21KRB3 - D100传斯罗伊
意大利Transfluid液力耦合器21KRB3 - D100传斯罗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8意大利Transfluid液力耦合器21KRB3 - D100传斯罗伊 
品牌: Transfluid
最小起订量: 1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24 17:57
 
详细信息
意大利Transfluid液力耦合器21KRB3 - D100传斯罗伊
陈华丽
QQ:235163559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260275
电话:010-64714988-17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5@handelsen.cn
陈华丽邮箱:sales6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2 陈华丽微信二维码

意大利传斯罗伊TRANSFLUID液力偶合器产品
•软启动,无冲击,使电机无负载启动从而保护电机
•在电机启动过程或在过载时具有转矩限制功能
•优异的振动隔离和冲击缓冲特性
•转矩传递无磨损
•允许内燃发动机带载启动
K-CK-CCK系列液力偶合器
KX系列液力偶合器
KSL系列调速型液力偶合器
KPT系列调速型液力偶合器
KPT系列内燃机驱动用泄液型液力偶合器
MPD系列泵分动箱
RBD系列弹性联轴器
KFBD-SKF系列内燃机驱动用液力偶合器
HF系列液压离合器

Transfluid一直是工业传动行业。先进技术的应用、仔细的选材、精确的组装和认真的测试,使我们向社会提供了不错产品。我们的天分,我们的活力和我们的才华是企业创新的源泉,我们持续的在产品上创造,以此满足快速变化的市场。有成千上万个客户选择了传斯罗伊的产品来满足自己各种各样的需要。

液力偶合器简介和工作原理

简介

TRANSFLUID液力耦合器 (K系列) 为固定充液型,由三个主要 部件组成。

1 - 主动叶轮 (泵轮),安装于输入轴。

2 - 从动叶轮 (涡轮),安装于输出轴。

 

3 - 外壳,与外部叶轮法兰联接,带有压紧油封。 前两个部件都可以用作泵轮或涡轮。 

TRANSFLUID液力偶合器为液力传动装置。两个叶轮如同离心泵 和水轮机。(如由电动机或柴油机) 输入驱动泵轮时,动能被传递 给偶合器中的油液。油液受离心力作用沿泵轮叶片槽进入涡轮叶片槽。涡轮吸收动能并产生一个和输入扭矩相等的扭矩使输出轴旋转。 由于没有机械接触,也就没有磨损。 传动效率仅受泵轮与涡轮间的转速差 (转差率) 的影响。 转差率对液力偶合器的工作来说是必需的,即,没有转差率就 没有力矩的传递!从转差率可以推算出功率损失。

 TRANSFLUID液力偶合器遵从所有离心机械的定律:

 1 - 传递力矩和输入速度的2次方成正比;

 2 - 传递功率和输入速度的3次方成正比;

 

 3 - 传递功率和循环圆直径的5次方成正比。  
KFBD (2)

意大利Transfluid液力耦合器21KRB3 - D100传斯罗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