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传斯罗伊transfluid

液力耦合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transfluid KX系列用于电动机启动器恒定填料液力偶合器
transfluid KX系列用于电动机启动器恒定填料液力偶合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transfluid KX系列用于电动机启动器恒定填料液力偶合器 
品牌: transfluid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08 14:34
 
详细信息

计量管像泵一样工作,将动力矢量(油或水)从一个油箱输送到另一个油箱,然后再通过外部可调阀门输送到工作回路。这种双通道可延长起动时间,降低起动转矩和电机的电流吸收,实际上隔离了驱动设备的惯性效应。

恒定充油液力偶合器可以使用油或水-乙二醇溶液。

 

KX 系列恒定填料液力偶合器的工作原理

由于液面位于旋转轴下方,因此工作回路中的液量少于相应的恒定填料液力偶合器。由于工作回路中的液体量减少,因此在启动过程中可以传递较低的扭矩。

在传输过程中,计量管将流体从储液器 A 传输到储液器 B,最后通过一个可用于设置启动时间的控制阀传输到工作回路。稳态运行时,工作油路完全充满,以实现最小滑移。

 

电动机液力偶合器的主要特点

大幅降低启动时电机的失速扭矩

将启动时传递给负载的扭矩限制在电动机可提供的最大扭矩以下

KX 允许在不拆卸电机和从动设备的情况下拆卸液力偶合器,因此无需重新校准。

KX 配有易熔塞,在跳闸时可将工作回路中的液体释放到 A 箱,而不会散入环境中。

KX 接头符合 94/9/EC ATEX 防爆气体和粉尘指令的所有类别。

此外,还有专为采矿作业设计的特殊型号,可同时使用水和油。

 

向液力偶合器注入工作流体的操作略有简化,除特殊情况外,在试运行期间无需更换流体:可通过调节外部可调孔优化启动时间。

KX 液力偶合器非常适合为具有高惯性的机器传输大功率;典型应用是碾磨机和传送带。

应用

磨机

传送带

KX 系列:恒定填料液力偶合器

用于电动机的液力偶合器 - 启动器

KX 型液力偶合器带有专门设计并获得专利的特殊回路,用于启动由电动机驱动的高惯性机器。

该回路包括两个内部油箱,通过计量管进行沟通。

 3.8.8-6

王钶深
QQ:24558801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519230
电话:010-64714988-19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2455880176@qq.com
王钶深邮箱:2455880176@qq.com电话:010-64714988-191王钶深微信二维码